close

自104.1.1起依據職業安全衛生法第7條規定,經公告列管的機械設備器具,需在完成申報登錄後,在國內才可運出廠場(販賣)、輸入、租賃、供應或設置。

博翔科技CE輔導與TS標章驗證執行最久,協助處理的機械種類最多,專業技師服務最完整,是國內機械安全的專業顧問團隊。

我們的服務包含:
一、國內商業銷售、辦理進口自用的加工機廠商,博翔科技提供符合勞動部安全要求標準之機械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登錄的服務,範圍包含說明的機械種類。主要分為兩類服務。
1.相關型式檢定:金屬加工用沖床、剪床、摺床、研磨機(磨床)
2.國內/外合格證書:金屬加工用車、銑床

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專業輔導
在勞動部列管相關機械設備器具制度施行多年後,產品的後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需要一致性,將成為避免職災糾紛的重要參考依據,博翔科技將提供建議對策作法,避免廠商遭遇使用者自行變更設備而衍生的糾紛。

三、國內製造業機械安全技術諮詢
配合國內職場作業環境的機械設備安全要求逐年提高,博翔科技協助國內機械設備製造與使用兩端,採取必要安全對策,降低職災意外發生機會,並協助符合TS標章相關規範。

眾多加工機具皆會加裝相關安全護罩,此為保護操作人員的安全,降低職災發生機會,博翔科技擁有尺寸最完整護罩產品,為您的機具增加更完整的防護機制。

自列管機械設備器具制度實施以來,博翔科技協助過百種機臺安裝相關護罩並協助廠商通過TS標章,是值得您信任的服務單位。

博翔科技安全護欄/柵欄系統特色:
1.符合 ISO 防護規範準則
2.多種標準零件一應俱全
3.對應各種機械的防護需求
4.輕量化、容易安裝、拆卸
5.優異的設計,節省空間與成本
6.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變化組合

博翔相關TS標章服務內容(會隨著法規的更動有所異動):
1. 產品法規工作
2. 風險評估中文報告一份
3. 中文產品查核報告一份
4. 電氣測試報告一份
5. 完成TS標章登錄

申請登錄作業流程
1.填妥申請書
2.客戶準備主測樣機
3.開始展開查驗工作
4.請客戶修改不符合項目
5.收集機臺基本資料
6.撰寫正式報告及進行線上登錄作業並完成整個登錄作業

立即與我們聯絡:
安全護罩諮詢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safetyfence/
電話:04-23598008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SAF0055RER15CPRO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高雄研磨輪保護蓋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臺中研磨機(磨床)保護蓋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

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新北研磨機保護蓋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TS標章適合機具 員林研磨機保護蓋

一、動力衝剪機械。
二、手推刨床。
三、木材加工用圓盤鋸。
四、動力堆高機。
五、研磨機。
六、研磨輪。
七、防爆電氣設備。
八、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
九、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
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之反撥預防裝置及鋸齒接觸預防裝置。
十一、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指定公告者。臺北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保護蓋

領結婚證的文案 1、臉紅是你,心跳是你,我的眼里只有你。 2、想做你懷里的貓,連睡覺都是在撒嬌。 3、余生不用多指教你都聽我的就好。 4、愛情是跟你,婚姻也是要跟你,這一輩子都跟你了。 5、想給你溫柔,也想被你照顧。 6、上帝可真是個機靈鬼,將你帶到了我的身邊,感恩。 7、世界上最美妙的一件事是,當你擁抱一個你愛的人,他竟然把你抱得更緊。 8、每晚睡前聽你說晚安,是屬于我的,最簡單而持久的幸福。 9、不要把那些事情看得太重,在人生的天空中,你會發現這些都不過是點點星光。 10、你說今天后你就開啟了新的人生,我覺得,從認識你那天起,我就開啟了。 11、第一次見你就喜歡你,相處久了發現百看不厭。 12、彭于晏,我是你這輩子都得不到的女人了 13、從今往后,風是你,雨是你,風雨琳瑯都是你。 14、別人再好,與我無關,你再不好,我都喜歡。 15、以后你要努力掙錢了,畢竟我太能吃了。 16、我一定要給你幸福,誰也別想攔著。 17、認識你之后,我的人生就跟開了掛一樣,所以我要開掛一輩子了。 18、去年陪著你跨年的人,現在又在誰身旁信誓旦旦。 19、誰敢在我愛情里插一腿,老娘就把你腿剁了! 20、你站在那不要動!等我飛奔過去! 21、我這么美,就該擁有你這么好的人,你這么帥,就應該娶我。 22、你是我的聽說現在結婚很便宜,民政局塊錢搞定,我請你吧! 23、高高興興過新年,輕輕松松迎挑戰。愿你備好,信心滿滿創輝煌! 24、恭喜你,成為我的法定第一繼承人。 25、劉昊然,姐姐真的不能等你了,畢竟他真的對我太好了。 26、新年良辰,煙花美景,惟憾左右無你。罷了,夜盡幸復得365日念你。 27、小仙女我不稀罕了,我就稀罕做你的太太,做你的妻子。 28、全天下最好的東西都應該歸我所有,包括你! 29、只要未來還有你,我就沒什么好怕的。 30、我說過了,你很重要,但你讓我不開心,我一樣得丟掉。 31、我想你的時候我一定要找得到你! 32、結束了七年的戀情,這一刻你不再是我女朋友了,而是我妻子。 33、你的一生我只借一程,這一程便是余生。 34、愿有人與我共黃昏,愿有人問我粥可溫,愿那人是你,晚點我也愿意,我愛你。 35、生活從來不會刻意虧欠誰,它給了你一塊陰影,必會在不遠的地方撒下陽光。 36、我將給你虔誠的愛戀與不悔的決心。 37、房產證寫你的名字,我媽會游泳,難產保大人,余生請多指教。 38、從此上帝歸上帝,而我歸你 39、想陪你從新鮮感走到歸屬感。 40、一想到能和你共度余生我就對余生充滿期待。 41、吳彥祖都娶不到我竟然被你娶到了! 42、你是非常可愛的人,真應該遇到最好的人,我真高興我就是。 43、愿歲月相守,清貧無患,與你談笑折柳,共度春風。 44、你以為這是故事的結束,錯!這只是故事的開始。 45、日出東方卻落于西,走遍人海卻忠于你 46、百轉千回的小心思,和手足無措的慌亂,都是愛你的蛛絲馬跡。 47、你是非常可愛的的人,真應該遇到較好的人,我真高興我是。 48、好好生活,慢慢愛你。不早不晚,剛好是你。 49、你要不要搬到我甜甜的夢里和我睡一覺。 50、。生命那么短,世界那么亂,我不想爭吵,不想冷戰,不愿和你有一秒遺憾。 領結婚證的文案 1.余生,請多多指教。 2.我的后半生就拜托你了。 3.我們,就這樣交代了。 4.哈哈哈,你終于是我的人了。 5.從今以后,再也不用無證駕駛了。 6.走,回家告訴你媽,晚上不回家。 7.心愿是,如初見,不相忘,把手牽。 8.作為學渣的我,終于有了一本國家級證書。 9.長路漫漫,磕磕絆絆,果汁分你一半,愛情相互分擔。 10.在這世上珍貴的東西總是罕有,所以這世上只有一個你。 11.我沒有醉人的情話,但只想把你打包帶回家。 12.我的心愛得并不多,一分鐘只愛了你六十秒。 13.生死契闊,與子成說。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14.我的世界,因為有你,連路邊的風景也很美麗。 15.你就是我的蓋世英雄,我看見你的七彩祥云。 16.開始,愛情是愛你一輩子;后來,婚姻是一輩子愛你。 17.幸福是回到家后敲門,而不是伸手去摸那冰冷的鑰匙。 18.在這世上珍貴的東西總是罕有,所以這世上只有一個你。 19.忠誠的愛情充溢在我的心里,我無法估計自己享有的財富。 20.風吹不走信念,雨帶不走執著,盡情唱著,未來屬于我們的歌。 21.多想一夜與你白頭到老,那我們就天長地久了。 22.人生最幸福事就是,早上聽老婆說把你爪子拿開! 23.有生之年,只訴溫暖不言殤,傾心相遇,安暖相陪。 24.胸膛就該遇見擁抱,花就該遇見春天,我就該遇見你。 25.幸福只是一掠剪影,和過往的年華一樣,似水生花。 26.你甜蜜的愛,就是珍寶,我不屑把處境跟帝王對調。 27.不準你做世界上第一幸福的人,因為有你我才是最幸福的。 28.無法向你承諾一切都會變好,但我保證從此你不必獨自面對。 29.一開始只想要一個擁抱,不小心多了一個吻,然后想要一張床一間房一張結婚證。 30.在情感的小站里,我愿你是第一位來客,也是永遠的主人,伴著我,寵著我,一生一世。 >>>更多美文:感情文案

我們把茶葉泡著喝,于是笑話不知是十幾世紀的英國人,初初見到茶葉,把茶葉煮開后將水潑掉,加鹽吃葉子。可是,如果你以為茶只有這兩種吃法,或者以為茶葉加鹽一定就不好吃,那又錯了。 從前我到一個以油茶出名的瑤族自治縣恭城去,拿回了一套打油茶的工具:一個生鐵鑄的帶把兒的小鍋,一把小木棰,一個細竹條子編的小漏勺。我在那兒學會了打油茶,欣欣然地拿了那套工具和二斤專打油茶的茶葉回家。 油茶是什么東西?在某些南方旅游城市展示給游客的小吃街,你會見到一大鍋暗褐色的茶湯,是放鹽的,有茶的澀香,撒上炒米或炒花生米。雖不難吃,但也沒什么好吃的,可是那終歸不是正宗的油茶。 我回家請來老同學老朋友,施展學來的本事。茶葉得放熱水泡開,將苦澀味去掉(不能用平時喝的茶葉的,那太苦了)。再將小鐵鍋放在爐上烤熱,加點油,放進蔥白、蒜瓣爆香,加進那一把濕濕的、泡開的茶葉(葉子很大,大葉子茶),用小木棰拼命地捶啊捶、翻啊翻,捶著捶著不時扔進去幾顆花生米。待茶葉滋味出來、鐵鍋火熱,倒進開水,茶湯登時嘩的一聲沸騰起來。接著加鹽,用小木棰在茶湯里攪勻,把一鍋茶湯往小竹勺里一倒——— 下面是有碗接著的,碗里放著蔥花。于是茶湯都過濾進碗里,茶渣都留在了小竹勺里。第一道油茶就好了! 嗯,這是什么滋味?一碗加了油鹽還有蔥花、帶著蒜和花生、千錘百煉的很苦的熱茶?總之無法形容,任何第一次喝的人都難以下咽! 打油茶至此尚未結束,小竹勺里的茶渣還要再打兩次,所謂一道苦,二道香,第三道回味無窮。得打三次,再換新茶葉。油茶也不是單喝,得有點心送。恭城清晨都有賣油茶點心的人,蘿卜糕、芋頭糕、油炸的馓子、柚子葉包的粑粑、芭蕉葉包的粑粑、無以名之的有清香的葉子包的粑粑……要是請客吃油茶的還加上炒的新鮮青菜、燒肉等等好菜。說實話,我初初被請去吃油茶時,對于油茶本身盡管如飲中藥,仍然很樂意去吃,就是這個原因。 當地人一日三餐都可吃油茶,妙的是吃油茶的圓桌,為了傾茶的方便,僅僅高到腳踝以上。打油茶的小鐵鍋擱在小煤爐上,一切都玲瓏就手。他們喝油茶如飲甘露,有癮的人一天不喝都不行。 我在那兒呆了20天,接連不斷地被各個人家請去吃油茶。頭幾次的確有如吃藥,而我種種咬牙切齒的反應,也屢屢在本地人的殷殷眼神中化為“果然不出所料”的善意的呵呵大笑。幾天之后,我雖不能有欣賞的態度,卻也能輕松自如地當成餐間的飲料了。 我向朋友們賣弄我的打油茶本事,盡我所能備了點心好菜。家里沒有煤爐只有煤氣爐,我料想在煤氣爐上一敲,想必它會叮當幾聲散了架,還費苦心弄了個電爐來。實驗的結果,女孩子們都驚喜無比,個個爭來試驗,自己做出來的東西,滋味也大抵可以接受。男同學們一口喝下去,話都說不出來了。一個男同學大度地解釋:“想來油茶就像啤酒,最初三次喝真是太難喝了,后來慢慢習慣了,就會喝上癮。”另一個男同學愁眉道:“這個、這個,或者我是不會上癮的……” 有時我會想起《紅樓夢》里妙玉請寶黛釵三人吃茶,用的是梅花上的雪,“細細吃了,果覺輕浮無比”。又有一個我不記得名字的古人,說好茶吃了那個舒暢,兩腋下如“習習生風”。若這些雅人高士知道我們吃茶要加油加鹽還加蔥蒜,會是如何反應?想來,大概會以為我們是初識廚房文明的猿人吧。 我姐的嘴一向很刁,久聞油茶大名,一直沒機會見識。一次打油茶后,我就特意留了一碗給她。廚房尚未收拾,她回來了,我告訴她在廚房里留了一碗油茶,趁熱快喝。她欣欣然跑進去,我靜靜地豎耳等一聲尖叫。可是、可是,我聽到的是:“咦,這油茶并不難喝啊。”我大為驚奇,跑進廚房一看,天啊,她正端了那碗打油茶前泡茶葉的水在喝! 那二斤茶葉,始終不能打完,放在我家冰箱里,想來如今已成了累累陳年的老茶葉了。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台南車床工業安全防護柵欄
高雄動力堆高機CCC認證單位 台北研磨機防塵罩 桃園數控車床機械安全圍籬高雄研磨機(磨床)EMC認證單位 新竹研磨輪預防裝置 台北研磨輪安全裝置台北冲床UL認證單位 高雄摺床保護蓋 新北摺床預防裝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保護蓋
    全站熱搜

    w86fhu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